close

不知不覺徐俏妞都已經10個月大了

前一天晚上我還在跟俏妞拔說"俏妞的((那邊))好像有點腫腫的"

隔天  俏妞竟然就...來了....

 

 

不管我心態上再如何不能接受  還是得接受我們家小女孩長大了的事實

(原本都阿Q的以為  體型迷你  長牙換牙等發育都比人家慢的徐俏妞  應該MC也會比較慢來的...)

 

趕緊去幫徐俏妞買一件生理褲回家~

 

 

其實小型犬不太會弄髒家裡  俏妞又很勤快常常都會自己舔掉

但是俏妞睡在床上  為了避免不停換床單的命運  我決定晚上還是讓她穿小褲褲睡覺好了~

 

呵呵~剛穿上小褲褲的徐俏妞整個人像被點穴一樣  腳都快劈腿了還不敢動

DSC01152-0.jpg 

 

站久了腳痠了...還是先坐下來吧~~

DSC01154-0.JPG 

 

2S號的小褲褲腰圍超緊的  所以我幫俏妞選了S號的小褲褲...結果卻變成了高腰褲 ><"

不然荷葉邊的可愛設計配上美麗的粉紅色  再加上鈕扣式非常方便穿脫

真是一件完美的小褲褲說~~

DSC01157-0.jpg 

 

一分鐘之後  我們家徐俏妞就適應了穿上小褲褲的感覺

已經會去找把拔陪她玩丟玩具的遊戲了~

DSC01161-0.jpg 

 

這樣逆著風拍  是不是很有悲涼的FU阿?!

DSC01164-0.jpg 

 

俏妞覺得我很煩  怎麼像狗仔一樣跟拍個不停阿?!

DSC01165-0.jpg 

 

 

我覺得徐俏妞的身上有有趣的"兩朵花"

一朵是垂下來  頭頂上蓋頭蓋尾的瀏海   另一朵是向上開的尾巴  顯示她Always開心樂觀的心情~

這兩朵花在穿上了生理褲之後  對比得更加明顯了!!

DSC01168-0.jpg 

 

 

荷葉邊的性感粉紅色小屁屁  宣告著我們家徐俏妞已經變成小女人囉~

DSC01169-0.jpg 

 

 

屁屁的毛被包起來後  顯得俏妞的頭更大了  完全就像是一隻小獅子呀~~

DSC01171-0.jpg 

 

 

 

俏妞第一次的生理期  雖然馬麻我有點害羞  但還是要幫俏妞寫個紀錄

 

從最近一個星期開始  俏妞就反常地特別黏把拔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賀爾蒙影響  異性相吸阿?!

 

生理期第一天  俏妞竟然在跑步機上面便便??  雖然可能也是生理期帶來的影響

我還是罵了她一頓  還用手揍了屁屁一下  以免未來養成習慣 ><"

 

生理期第二天  俏妞變得更愛舔腳了.... 或許是賀爾蒙害她變焦慮?

另一個很明顯的改變  是頻尿  因為她一直去尿盆上做出想尿尿的動作  不久後我就投降

乾脆將她的生理褲脫掉了...看來我還是乖乖當個瑪麗亞  勤快點洗床單

生理褲就留著外出時穿吧~~

 

 

雖然俏妞已經變成小女人  也隨時都可以準備當媽媽了  但是看到她像小BABY一樣愛玩  撒嬌時我就有點放心

我心裡還是很希望我們家的寶貝女兒  永遠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