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優閒的假日  我們只需要在星期六晚上去參加一場婚宴

其他時間整整兩天  都可以悠哉度過~~

 

於是星期天早上吃過早餐之後  我去買了幕光之城出的"外傳"  回家窩在沙發上面看書

(幕光之城名列"我的最愛書籍""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  真希望它一直出外傳都不要停阿...)

 

沒多久  茶茶無聲地跑來了~~ 她像個影子般安靜地窩在我旁邊的位置

再過一會  俏妞也跑來  人立起來討抱抱~

於是我抱起俏妞躺在我肚子上   手上拿著我最愛的小說  旁邊窩著茶茶

頓時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阿~~~

 

這時俏妞睡到熱了  自己滑到旁邊的"沙發"繼續睡  她沒注意到這沙發竟然是茶茶的肥肚肚

DSC02942.JPG 

 

等到意識到了自己竟然"斗膽"壓在姊姊肚子上  她一臉惶恐的表情  這時還被我們勒令不准動(要拍照)

所以很緊張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DSC02945.JPG 

 

終於可以離開了  俏妞決定要當我的"右護法"  還是窩在扶手上睡覺比較安全

DSC02952.JPG 

 

 

下午   我們決定去中央大學跑跑  不要辜負今天不冷不熱又沒下雨的好天氣~

 

 

DSC02962.JPG 

 

奴奴超愛草地的~ 只要可以踩在草地上她就會很開心 ^^

DSC02995.JPG 

奴奴好不容易那麼可愛的表情  俏妞卻閉眼睛了...唉.....

DSC02986.JPG 

 

King使盡全力吸引兩隻看鏡頭~

DSC02988.JPG 

 

 

可以到中央大學跑跑真的很開心  感覺這邊的人對於狗狗蠻友善的

而且這裡也是把拔的"母校"喔~~  你們兩個長大以後要不要也來讀阿??

 

 

 


 

 

一直以來提過了好幾次我們常去散步的"桃園市公所旁邊的空地"  但都沒有好好介紹過

剛好昨天晚上下雨沒有帶奴奴出去散步  就改成今天白天帶

順便也好好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裡可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喔~~~

(其實這裡人來人往  晚上更有很多狗狗散步會經過  所以根本就不算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啦~)

 

前不久市公所整修過  換了多采多姿很年輕的門面

這兩棵枝枒都連在一起的大樹  樹枝今天被修剪了一大半掉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想到要拍照的 ^^"

DSC03002.JPG 

 

這樣看 是不是真的很有"秘密基地"的FU阿??

我最喜歡它這幾個階梯   這樣就算大人分心了沒有看好狗狗  她們也不至於立刻衝到馬路上造成危險

所以在這裡我可以很安心地解開牽繩讓她們不受束縛好好活動一下

DSC03005.JPG 

 

雖然是跟馬路緊連著  但是有花圃做很好的屏障

小型狗根本就不可能衝到馬路上的

另外一頭也是階梯跟無障礙坡道  很安全!!

  DSC03008.JPG

 

 

簡單無比的介紹  因為這裡小小的也沒甚麼好拍

接下來當然就是奴奴跟俏妞的照片囉~~

  

 

這兩個小孩今天很愛聞這一塊喔~  是有熟悉的哪個狗狗來做記號了嗎??

DSC03012.JPG

 

 

 DSC03014.JPG

 

奴奴擺臭臉~~~

 DSC03016.JPG

 

哈哈哈哈~~奴奴好好笑的臉喔^^  可惜俏妞沒看鏡頭~

仔細想想  俏妞真的蠻討厭鏡頭的耶~  除非叫她"坐下"她才願意乖乖看鏡頭

站著時不管我喊破喉嚨  把所有關鍵字都搬出來用  俏妞就是不理我 ><"

(後面有"錄影中  請保持微笑"的標誌  雖然不知道那個監視器有沒有正常運作啦

可是晚上來時真的會比較安心~  這就是住縣府附近的好處 ^^)

 DSC03023.JPG

 

 

 DSC03024.JPG

 

奴奴的招牌舔舌動作  我想這應該是我記憶中專屬於奴奴的表情吧~~

(俏妞還是持續不看鏡頭中)

 DSC03029.JPG

 

奴奴開始有點煩了

 DSC03031.JPG

 

為了想要拍兩隻的合照  我整個爬到椅子上面想叫他們看我  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奴奴看的應該是俏妞超有活力的小尾巴吧~~  她該不會是想吃吧?!

 DSC03032.JPG

 

奴奴不走了  怎麼一副想趕快回家的臉阿??

DSC03033.JPG

 

今天俏妞完全不受控制  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

 DSC03038.JPG

 

連衝著我跑過來都可以頭低低的....就是不看相機....

 DSC03039.JPG

 

 

 DSC03040.JPG

 

巴哥的臉超適合拍大頭狗的  實在是很逗趣 ^^

 DSC03042.JPG

 

最後放棄了拍合照  把俏妞放到椅子上面拍幾張獨照

可是俏妞左看右看就是不看相機   我一把相機移開她馬上就看著我

一拿起相機她又把頭撇開.....有這麼討厭拍照嗎小女孩??

好不容易才有兩張可以看的  真是辛苦捏.....

DSC03055.JPG

 

珍珠白的新髮夾好像感覺蠻有氣質的!!  不錯不錯~

 DSC03063.JPG  

 

 

 

今天的小幸福跟秘密基地介紹到此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