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狗界很夯的"袋鼠媽媽包"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因為俏妞體型特殊  就算我想買  也始終都找不到適合的

 

這幾天天氣冷了  晚上帶奴奴出門散步時  跟屁蟲俏妞是一定要跟的

可是幫她穿了衣服還是怕她會感冒  俏妞拔只好把俏妞塞在外套裡面

這樣子雖然溫暖卻有兩個缺點 

1.俏妞裝在外套裡面萬一手沒扶好    很怕不小心會滑下來  2.因為裝了俏妞  俏妞拔的外套拉鍊就不能拉上了

雖然俏妞拔對俏妞的愛讓他不畏寒冷  但我實在很怕一家之主會感冒呀~~ (這樣誰來養我們阿!! )

 

 

於是我重新上網搜尋袋鼠媽媽背巾

最後找到這位賣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ntropyruins?userID=entropyruins&catID=&catIDselect=&clf=2&u=:entropyruins&s1=&o1=&at=true

 

他們專營Baby和寵物背巾  既然都可以拿來背Baby了  專業度當然不容質疑

而且讓我最喜歡的是 他們的布料很多樣式又很美   而且"可以量身修改"喔~~

這一點對於想要讓毛小孩在包包裡面待得舒適的馬麻們真是一大福音阿!!

 

今天終於收到燒燙燙的包裹啦~~

包得這麼可愛   我一時還無法反應過來  不知道這是甚麼東東阿?!

DSC04570.JPG 

 

原來是這款背巾贈送的愛心毛毛墊  好可愛喔~~~ 

小圓墊則是讓你墊在袋鼠包中  除了增加穩定性還可以避免包包過深喔~~

DSC04571.JPG 

 

包包還用束口袋裝起來~ 真是細心的賣家~~

DSC04572.JPG 

 

 

他們的包包強調可以折疊收納成外出用的溜狗包  所以附上說明書教人怎麼收起來變成小零錢包

(我個人應該是永遠也不會收起來啦...就用束口袋裝就好啦~~~)

DSC04573.JPG 

 

還有指導如何正確使用袋鼠背巾的圖文說明

DSC04575.JPG 

 

七日內可以更換商品的服務也很棒

DSC04576.JPG 

 

續購還可以打九折~ 真的是五星級服務耶~~~

DSC04577.JPG 

 

試背了~~~  一開始沒裝墊子  俏妞感覺有點陷進去了  @@  頭抬得好辛苦呀~~~

DSC04578.JPG 

 

瑪麻~~我怎麼覺得有點看不到風景阿.....

DSC04581.JPG 

 

 

裝上墊子以後  看起來有好一些了....

DSC04588.JPG 

 

俏妞:"在裡面感覺好安全喔~ 瑪麻你可以一直背著我嗎?"

DSC04591.JPG 

 

 


 

以上是今天中午之前發生的事情  後來我傳了照片給賣家看這個包包大小是不是適合我跟俏妞

結果負責任的賣家一看到就說"真的太大了..."

還馬上說要重新幫我做一個更小的包包  請我將舊的包包寄回去給他  他會將運費退還給我!!

 

因為這個小插曲  我今天就無法馬上用袋鼠背巾背徐俏妞出門了...

不過賣家超負責的態度讓我對他印象滿分~

很多賣家大可以睜眼說瞎話  說"你這樣背起來剛剛好"  但是他沒有!!

(因為其實也只大一些些而已)

他寧願浪費一點運費  浪費布料  重新幫我做一個~ 

既然他這麼負責我當然不會怪他

所以我也反過來怪自己幹嘛長那麼矮阿...俏妞也長得太迷你了吧......

所以才會害賣家錯估包包大小!!


 

總之  目前的照片都是今天收到的稍稍過大的包包

我還要多等兩天才可以收到迷你妞的迷你袋鼠包~~

大家請期待兩天過後的新照片吧!!

 

 

對於這個包我是滿意極了

顏色很亮  質感很好  布料是稍微有點厚度  有一點點彈性的布

雖然比一般網路賣的袋鼠包貴了一些  但是可以為你家毛小孩量身訂做的包  貴一點點是很合理的~

 

 

而且他就連贈送的布墊都那麼可愛

現在已經送給茶茶當做窩窩裡面的墊子了~~

尺寸剛剛好  我真是有夠開心的 ^^

 

俏妞:"瑪麻這不是我的嗎? 為甚麼是姊姊在用阿?"

DSC04601.JPG 

 

 

俏妞你乖喔~你已經有那麼多包了~又可以每天出去玩~

這個墊子就送給姊姊啦!!  妳看她多愛阿~^^~

DSC04604.JPG 

 

 


 

 

新增  修改過的袋鼠包照片喔~~

沒有放墊子  俏妞可以整顆頭都探出來了 ^___^

DSC04646.JPG 

 

加了墊子  俏妞在裡面拼命挖挖挖  叫了半天才願意探頭出來呢~

DSC04650.JPG 

 

 

今天早上終於出了太陽  我用袋鼠包背著俏妞  牽著奴奴一起出門散步去

可以空下兩隻手  不管是撿便便或是掏鑰匙開門都完全不會手忙腳亂了

袋鼠包真是有養寵物的馬麻貼心的好幫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