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距離舊曆年就剩下半個月不到了

Q將麻辦了一個很應景的趴  叫做"活力100迎春趴"

這次是在我們來過一次的樹林"薇堤"餐廳

薇堤雖然不是專門的寵物餐廳  但是有包廂可以提供我們辦狗趴  真的很感謝喔~~

這天雖然天氣非常冷  包廂也有點小  但是在這個小小包廂裡  我們家和徐俏妞都度過一個很溫馨的下午喔~

 

 

不只這樣  這個活力100迎春趴還"有吃又有拿" 

我們家都要吃處方飼料  所以拿到的是很貼心的小零食跟沐浴乳等

有狗媽私房菜的五種小點心  和聖萊西的兩樣小點心跟罐頭  還有狗狗專用小餅乾

今天我們就先來試吃一下好吃的點心吧!!

DSC05197.jpg 

 

狗媽私房菜的試用包保證不含防腐劑  背面還貼心地印上保存期限  這是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喔~

因為除了有五種小點心  等一下還有餅乾跟聖萊西要試吃  所以我就先挑了一個我覺得最奇特的"綠色"點心做代表~

綠色不外乎是蔬菜做成的(下次如果能附上品名就更好了 ^^)

如果連這個都捧場的話  其他零食一定是被三個寶貝搶著吃的啦~~

 

狗媽的私房菜很聰明  在綠色點心外頭包上薄薄的一層雞肉片  雞肉片很香

才一打開包裝  連肉食性的貓咪茶茶都衝過來搶了...

DSC05205.jpg  

 

 

這個我有試吃一點點  很硬  用手掰不開的硬度和韌度  可以讓狗狗磨牙很久~

入口沒有任何調味品的味道  就是很香的雞肉味!!

 

 

一開始顏色沒調好  變成詭異的藍色調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想讓大家看看這兩個小鬼的饞樣  俏妞還不自覺舔舌頭呢~~

DSC05206.jpg 

 

 

 

他們兩個先等等  當然是老大奴奴要先吃囉~~ 

(俏妞在旁邊很認命表情 :" 這零食明明就是我辛苦參加趴替拿回來的阿..." )

DSC05215.jpg 

 

 

很硬吧很硬吧~~  奴奴咬到臉都變形了啦~~~ 超可愛的這表情 ^^

DSC05229.jpg 

 

本來想要撥成小塊讓兩隻小的吃  可是狗媽的零食好硬根本撥不開

我的手已經沾到又同時要拿著相機  沒辦法分身去拿剪刀...算了就給他們一人一頭一起啃吧!!

 

一人吃一半  感情不會散喔~~

DSC05238.jpg 

 

 

 

好像要親在一起了啦~~ ((羞...

DSC05242.jpg 

 

 

既然這是俏妞辛苦參加趴替的獎品  還是要給她獨享一下囉~~

DSC05270.jpg 

 

 

 

 

接下來就是聖萊西囉~~

左邊的小嚼骨我有買過  也很硬不適合拿來拍試吃文  所以當然是先吃雞肉片囉~~~

DSC05274.jpg  

 

奴奴吃的速度實在是太快  所以先讓俏妞嚐鮮~~

看俏妞又變成鬥雞眼了啦!!! 

DSC05278.jpg 

 

 

給奴奴聞聞看~~ 吼~~有香後~~~

DSC05281.jpg 

 

謝謝馬麻......        ㄟ~~~馬麻你怎麼還不放手啦~~~~  快給倫家吃吃啦!!

DSC05286.jpg 

 

 

這款雞肉薄片就跟聖萊西的點心一樣  很香  打開的那一刻總是可以馬上讓狗狗流口水

而且雞肉口味  連茶茶都很愛吃喔~~

就這樣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我的手忙到來不及應付三張嘴巴  薄薄的雞肉片就被分贓完畢了!!

 

 

 

 

好吃的肉肉吃完了

接下來是我不是很有信心的手工餅乾  "Hello 起司餅乾"

奴奴應該是不會有困難的  但俏妞跟著我們吃遍好料  餅乾類的東西有時候實在是不捧場阿...

DSC05299.jpg 

 

 

好可愛的愛心喔~  奴奴有香嗎? 你想吃吃嗎??

DSC05300.jpg 

 

 

 

奴奴:"那我就不客氣啦~~"  連外斜視的巴哥都可以變鬥雞眼  代表這餅乾真是好吃的

DSC05303.jpg 

 

 

俏妞先表演等等  讓馬麻我準備好相機

DSC05329.jpg 

 

 

好...開動!!

(那一瞬間又模糊了...徐俏妞真的很難拍耶...)

DSC05338.jpg 

 

 

看我用力咬咬咬

DSC05340.jpg 

 

 

 

看表情就很好吃的樣子~~ 

還可以一邊吃一邊笑咧~~~我的女兒實在是太可愛了~~~

DSC05343.jpg 

 

 

 

這次真的要感謝Q將麻努力幫大家爭取  拿到的點心餅乾俏妞奴奴都超愛的~

也謝謝聖萊西  狗媽私房菜  和Hello餅乾提供的試吃品喔~

既然奴奴跟俏妞  甚至是茶茶都這麼喜歡吃  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