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約了俏妞二姑要出來喝下午茶

原本鎖定"七海"的  沒想到七海沒開...

這下糟了  俏妞已經帶出門  卻沒有帶她的提袋(因為原本要去的七海是歡迎狗狗的)

要換別的餐廳  恐怕都不歡迎狗狗

這時俏妞二姑想到了一家朋友吃過的咖啡館    還說在裡面看過有人帶狗狗

於是直接就殺到了"燊咖啡"去!!  (每日一字時間: 燊 -- ㄕㄣ 伸  一聲燊 )

 

這時外面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車停後我抱著俏妞衝進去  匆忙間只有注意到咖啡館門口並沒有貼"禁止寵物"的標誌

恩~ 非常好~~~

 

 

一開門   天阿~~  好濃郁的咖啡香衝進我的鼻腔裡  濃到感覺好像真的喝了一杯咖啡一樣...

頓時對於這家咖啡館有了很大的期待!!

 

 

今天俏妞拔找停車位找了快半個小時...  俏妞等得好無聊

(但其實附近是有一個停車場的呦~~~) 

DSC06863.jpg  

 

 

DSC06865.jpg  

 

 

光是看到種類這麼多的手工單品咖啡  就知道他們的咖啡一定     灰熊~厲~害~~~~

DSC06866.jpg  

 

 

如果想要喝調味咖啡  也是有很多選擇喔~~

(我們這幾個俗仔  喝不慣黑咖啡  永遠只能喝這種調味咖啡啦~~~)

DSC06867.jpg  

 

 

花茶類也有很多選擇  但是在這樣的滿滿咖啡香之中  味蕾強烈地呼喚著"我要喝咖啡"  花茶這一頁根本就沒有多考慮一秒... ^^"

DSC06868.jpg  

 

 

 

我倒是很想要知道  這所謂的"濃醇巧克力"  到底是一杯的熱巧克力  還是一顆的巧克力阿.... ^^"

DSC06869.jpg  

 

 

還有調味茶系列

DSC06871.jpg  

 

 

點心都只有甜點  想要吃鹹食的人只好吃過再來喔~~~

DSC06872.jpg  

 

 

名片是雙面設計

DSC06873.jpg  

 

 

DSC06875.jpg  

 

 

 

 

等阿等~ 等到我們受不了  招來服務生點了我和俏妞二姑要吃的東西之後

俏妞拔才終於停好車子進來了

 

在等的過程中  每次有人推開門進來  我和俏妞二姑就期待地轉頭張望希望是俏妞拔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引頸期待  我們才注意到  這一家小小的燊咖啡生意到底有多好?!

才短短二三十分鐘  進來了大約七八組客人  來客率實在非常可觀

 

 

 

將將~ 這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  可愛的杯子  裝著可愛的漸層咖啡  令人捨不得將它攪散...

DSC06877.jpg  

 

 

已經沒有原味的起司蛋糕了  只好點藍姆口味的 

濃郁的起司  餅的部分有點焦  搭配起來是絕妙口感~~

DSC06878.jpg  

 

 

俏妞拔點的"義式咖啡冰淇淋"  這個濃縮咖啡應該是"雙份"的吧...  雖然很搭冰淇淋但是超濃超濃  

第一口我驚嘆

第二口我意猶未盡....   

到第五口時我覺得我的喉嚨都縮起來了.....實在是太濃了啦!!  (因為我是肉腳慈 ^^")

不過對於每天喝咖啡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好好吃喔~~

DSC06879.jpg  

 

 

我的甜點呢?我的甜點呢?

在整裡照片時才發現  我竟然沒有拍到我的甜點"布朗尼"     好想哭喔.....

 

他們布朗尼做法跟我吃過的有點不同  巧克力蛋糕本身用濃濃的巧克力慕斯代替 (濃到簡直就是融化的巧克力)

再搭配上一球冰淇淋

平常很討厭慕斯蛋糕的我  因為他們的巧克力實在是太濃了  竟然也覺得慕斯蠻好吃的 ^O^  

雖然布朗尼的價位比較高一些  但值得一試喔~~~

 

 

今天原本應該是要在家發霉的下雨天

但因為出門喝下午茶     意外發現了這麼一家好咖啡

重點是----還可以帶狗狗!!

所以覺得特別值得阿~~ 

今天的經驗告訴我們     下雨天千萬不要懶在家裡   不然可能會錯失美好的邂逅喔~~~

 

雖然他們對俏妞是有點"視而不見"的態度  沒有喜歡也沒有不歡迎

但是看在他們至少願意接受的分上  咖啡甜點又是桃園少見的美味

我想我會無限次想要繼續來報到的  ^___^

 

不過太愛亂叫的狗狗就不建議過來了喔~

因為咖啡廳環境太安靜了  每位客人走進來好像講話就會不自覺變得輕聲細語

我們用餐聊天的過程中  俏妞曾經因為不知名原因叫了兩次  兩次都引起所有人的注意...超尷尬的

幸好俏妞聲音不大    也可以控制她不要再叫  所以並沒有引起別人的反感

假如那種會叫個不停的狗狗  會不會被老闆請出去或被其他客人白眼就不知道了....

 

 

 

後半段都在睡覺的俏妞~  下次來不可以叫喔~~~~~

DSC06881.jpg  

 

 

 

 

DSC06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