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個小秘密喔~

 

  

以前剛認識俏妞拔的時候  就算我撒嬌說想念他  他也會叫我自己搭客運去桃園找他

 因為他開車來台北接我去桃園的話就是兩趟工...

 

 假日他來家裡載我  我帶著奴奴和大包小包  外頭還下著毛毛雨  他卻只坐在車子裡面等我搬東西... 

 因為他覺得東西我還拿得動    不需要兩個人一起淋雨

 

 我曾經試探地說"我們大學同學幾個女生  都說以後想當貴婦不用出門工作耶~"

 沒想到俏妞拔竟然回答我"我也想耶~"  ((當時真想揍他))

 

 

 我曾經抱怨他  曾經懷疑他是不是比較愛自己?  甚至根本就不愛我?!

 但是俏妞拔只說"甜言蜜語我不會講  但是我保證現在我能夠為妳做的  結了婚以後我一樣可以為妳做下去  十年後二十年後我都一樣不會變       有的男人婚前對女朋友好得要命  婚後就變了另一個人..."

 

 

  

六年後的現在     我已經沒工作一年了  俏妞拔說只要他還有能力養我  我就可以不要找工作去做我愛做的事情~ 

 

我有事情去台北  他就會盡量配合我的行程安排他下班或應酬的時間  至少還可以接我一起回家~

 

 出門時我只要拿自己的包包  其他重的大包小包  他都會主動接過去拿~有的時候他沒注意 我也從來都不會想抱怨他----因為我知道   這是一個會"做"的男人  他不做只是因為"沒注意"  絕對不是因為他不想做!!

 

 

 

 現在你如果問他   他一定會很肯定地說"我還是比較愛自己"

  只是我再也不會因為這樣的話生氣了

 

 因為要先愛自己才能夠愛別人~

 因為他很愛自己  所以他也會好好珍惜自己所選擇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   我很幸運是我~~~

 

 

  

   講這種兩個人的事情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要奉勸所有女孩們

 

去找個言行一致的男人吧~    這比甚麼條件都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