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雖然風大了點  但是暖暖的陽光讓人心情很好

懶惰的馬麻我終於決定放下電腦   帶奴奴和俏妞去曬曬太陽囉~~

 

看奴奴好開心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呢 ^___^

DSC00076.jpg 

 

為什麼"太陽"不見了?

不是太陽公公躲起來喔  是我放棄了太陽....

DSC00078.jpg 

 

講到放棄太陽的原因  我就氣得牙癢癢

今天帶著奴奴跟俏妞到我們的秘密基地時   已經有兩位奶奶帶著她們一男一女的小孫子在那一區閒話家常

我研判著整個局勢:  另一區的太陽是整個被區公所建築擋掉  雖然怕狗狗嚇到小朋友

但我真的不願意輕易放棄這個有珍貴太陽的區域

所以離他們遠遠地   我把俏妞先放在椅子上面  準備要拿手機出來拍毛小孩們

 

這時  小男孩率先衝了過來   毫不怕生的就衝著奴奴一把摸下去

他奶奶嚇到從遠遠的地方跑過來  一邊喊著"不可以摸狗狗喔~"

我轉頭對他奶奶安撫地說"她不會咬人  沒關係的"

於是小男孩的奶奶放下心來  跟著在旁邊看奴奴跟妞妞  還誇獎妞妞好漂亮

說"沒看過狗狗漂亮的".......(這句話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但這個舉動是噩夢的開始!!

 

小男孩的不怕狗簡直到了"惡魔"的程度

當他在摸俏妞時  他奶奶很緊張地一旁提醒"你不可以用力喔~狗狗會痛喔~"

一句話讓我心中的警鈴大響!!

果然  小男孩一把就勒住俏妞  我急著想把他的手拉開 

但是胖小子力氣很大  勒得有夠緊  我用力地扳他的手  偏偏他奶奶這時好像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樣

好不容易小惡魔  不  是小男孩鬆手了

我趕緊抱著起俏妞  不再讓她留在包包裡...

(俏妞也嚇到  她的人生中這大概是第一個對她這麼粗暴的人類吧... 可憐的妞~~)

 

後來小女孩也來摸奴奴俏妞  因為她走的是溫柔派  所以我還是耐著性子留在那邊跟他們"玩"

(應該說是"讓他們玩" )

 

好不容易兩位奶奶帶孫子們回去原來的地方了  我把握時間要帶奴奴和俏妞到有陽光的椅子上面拍照

然後  就只拍了奴奴那一張獨照後   小惡魔又出現了!!!

他動作超快速地爬上我們坐的長椅   我也動作超快速地撈起妞妞以免她又遭到熊抱

另一手抓住奴奴的胸背帶  以免奴奴跳下長椅受傷...

小男孩在長椅上面跑  我還要注意不要讓他摔下來  當然這麼皮的男生是應該讓他摔一下學教訓啦

可是在他奶奶來之前  我有責任不能讓他摔到阿...

 

他奶奶走過來時  剛好來得及注意到她孫子再度想要抱起奴奴來(幸好妞妞我先抱住了)

當然  一歲多的小孩哪可能抱得起八公斤重的奴奴阿   所以這次我不緊張

倒是他奶奶再度出聲制止他了

於是  奶奶坐下來  小男孩也留下來跟毛毛蟲一樣動個不停

可憐的我一手抱妞妞  一手拉奴奴  他們好似完全沒注意到我的處境一樣  怡然自得

 

小男孩不停拔花圃的草和花  放到奴奴身上  拿給奴奴吃 (幸好奴奴知道那不能吃 ><")

又想爬到花圃上面踩花

我還妄想著佔有這一片陽光淨土  所以耐心地期待他們快離開...

 

十分鐘之後  長椅上已經都是殘花碎葉了 小男孩的奶奶第N次制止無效

還偷偷小打了一下小男孩的手手  沒想到  小男孩竟然想回打過去!!!

於是奶奶說"我拿被被給你"  就把不情願的小男孩給帶走了...

 

但我實在是很怕他捲土重來   就只好移師到沒有陽光的另一塊去....

 

這  就是我失去陽光的辛酸血淚史  小孩子是惡魔  真是太可怕了 ><"

 

奴奴整個就是不受控制的小孩...不過她的側臉真是超扁超可愛的啦 ^___^

DSC00079.jpg 

 

好不容易奴奴看鏡頭了  卻換俏妞轉開頭...

DSC00080.jpg 

 

阿是怎樣~各自給我看不同方向就是不看鏡頭就對了!!!!

DSC00081.jpg 

 

堅持久一些  奴奴終於開始配合了~~

DSC00083.jpg 

 

哈哈哈~終於找到"通關密語"  就是"要不要吃餅乾?"

雖然有欺騙嫌移  但非常時期我也顧不得了.... ^^"

俏妞的眼睛從頭到尾都超瞇  根本就像在睡覺了~ 這小妮子怕光的習慣倒是像到我阿...可憐的小孩...

DSC00084.jpg 

 

這次是"要不要出去玩??"  =_____=

DSC00085.jpg 

 

俏妞的毛真是很虛張聲勢耶~ 這樣擺竟然看起來跟奴奴差不多大 ^^"

DSC00086.jpg 

 

奴奴再度分心...累慘的我也決定收手不要拍了....

DSC00087.jpg 

 

 

今天很謝謝老天爺給我們舒服的陽光日

雖然遇到小惡魔  害我們必須要放棄有陽光的美地

但是難得可以拍到兩姊妹的合照  馬麻我已經很滿足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