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俏妞麻我捨不得將俏妞送洗  所以一向親力親為  甚麼都自己來!!

 

但是!!  徐俏妞有一項無論如何都不給我弄  就是"拔耳毛"

在論壇看過另一派的說法  是說狗狗不用拔耳毛   看了那派說法之後

俏妞麻我很阿Q地選擇相信它...於是就放棄幫俏妞拔耳毛這件事了....

 

 

只是徐俏妞這小孩非常愛抓耳朵  明明耳朵沒有生病  但每天就是抓個不停

在我第N次發現她耳朵的毛被她抓成一大陀毛球   逼得我不得不整坨剪掉之後

我決定....還是讓俏妞去做"洗前整理"好了!!

(試想:假如人的耳朵裡面長了一堆毛  稍微風吹草動一下就會搔到皮膚  不癢死才怪呢~~)

 

 

其實俏妞也不是沒有給人家處理過

兩次都是拔耳毛~

第一次就是在這家"愛心寵物沙龍"莊敬店  當時是為了帶奴奴來寄宿  老闆娘免費幫俏妞"服務"的   那次也對老闆娘的熱情留下好印象

第二次則是在雲林的獸醫院  醫生免費服務...只是那次經驗超可怕的 

俏妞耳毛那麼多

醫生拿著止血夾  一次夾住一大把轉阿轉  俏妞在我懷裡該到快死掉   她一邊耳朵分兩次就拔光耳毛了...

我感謝醫生的服務  但是這麼一拔我心疼死不說  俏妞後來的耳朵還發炎化膿了好一陣子...

 

 

所以這次我選擇再回到愛心寵物沙龍莊敬店

 

原本是想要拔耳毛就好  但也想試試看俏妞對於其他項目的反應

如果她不要有太大的掙扎害怕  或許以後沒空時就可以交給專業人士處理就好~~

 

 

今天是一位溫柔的小姐在顧店

我跟她說俏妞是第一次交給別人  希望她可以溫柔一點讓俏妞對美容有好印象 

如果俏妞對哪個項目比較反抗的話就不免強

我可以帶回家再處理沒關係~

 

處理的順序是  剃肚子毛(俏妞肚子毛不多,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需要剃肚子毛? 所以從沒剃過)

--> 剃屁屁毛 --> 剃腳底毛 --> 剪指甲 --> 磨指甲 --> 拔耳毛 --> 清耳朵

最後應我的要求  再幫俏妞修剪一下嘴部鼻子眼睛附近的毛~~(免費)

 

俏妞當然還是會掙扎  不過小姐一直溫柔地跟她講話  我在外面"蹲著"偷偷錄影...(怕她看到會掙扎得更厲害)

一開始我好緊張喔~ 一直神經質地傻笑  看到俏妞掙扎  我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很怕她從美容桌上掉下來...

聽到俏妞"該"我也拼命跟自己說  還好還好俏妞本來就很怕痛  又沒有流血...

(只是因為掙扎太厲害  手手不小心被抓得太緊吧?!)

 

這是從外面偷拍俏妞剃腳毛的影片  俏妞隔一陣子就會回頭找我  我看了好心疼喔...

 

 

 

最後終於要拔耳毛了  我好緊張喔~  擔心小姐一個人沒有辦法處理~~

趁著她出來接待一位客人  我還問她要不要進去幫她抓徐俏妞?

結果小姐很有信心地說"她第一次這樣已經很乖了阿~ 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果真  拔耳毛時俏妞幾乎沒有掙扎耶....

還一副蠻享受的樣子!!  果然專業就是專業!!

 

 

 

 

結束之後俏妞好累  我也好累...  

明明進去被"處理"的是徐俏妞  也不知道我在累甚麼??

 

 

小姐一直說  以俏妞第一次美容來說  算是很乖了!!

當然她也建議我  假如其他部分有辦法自己處理的話   那兩三個星期再帶去拔耳毛就好啦~~

這樣俏妞才不會那麼緊張!!

 

所以未來我還是會盡量自己處理  只是拔耳毛.....還是拜託溫柔的愛心寵物沙龍小姐囉~~~

 

 

看到俏妞乾乾淨淨的耳朵~~~真是不枉我騎那麼遠的噗噗帶俏妞去美容了!!

回來到目前俏妞都沒有抓耳朵喔~ 不曉得是因為太累在昏睡還是真的不癢了??

總之   希望徐俏妞不要再每天抓抓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