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  又是第一次推薦美容產品 

所以以下的文章或許會有點不專業  關於這一點要先跟大家道歉一下

不過也正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所以要推薦給大家的東西一定是我用過覺得真的非常好用的才敢來發文  這一點請大家放心!!

 

這一次因緣際會  "狗友"推薦了我一個品牌的保養品  叫做"薰之丘"!! 

(你沒有聽錯  是狗友推薦我"人用"的保養品  俏妞拔還說人家現在要買東西應該都會立即想到我)

 

薰之丘是北海道的某個品牌  薰衣草去角質是他們最有名的

聽到這就勾起了我2008年去北海道的回憶~ 當時就是買了一瓶導遊大力推薦的薰衣草的去角質 

我想有去過北海道的人應該都人手一瓶吧 

那瓶去角質因為很大一罐到現在還沒用完

拿出來跟網頁上的一對照  果然是同一家出品!!

所以這次我買了他們另外兩項產品

 

水嫩凝霜的網頁說明

1.jpg 

 

DSC06006.JPG 

 

是五合一的保養品喔~~

DSC06007.JPG 

 

 

打開外蓋  內層的蓋子還貼心地加了"拉環" 

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經驗  打開外蓋之後還要手忙腳亂拿薄薄的內蓋  還要挪出一隻手來挖乳霜  所以很容易就弄掉了...

這瓶水嫩凝霜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輕鬆將內蓋拿起來囉~~

我很注意這種小細節  覺得只要夠細心的廠商商品就不會太差 ^^

DSC06008.JPG 

 

已經被我用了10天左右  所以看起來不太美觀

DSC06009.JPG 

 

 

顏色是半透明的白  很像過年剛用過的"醬糊"  呵呵呵~

我一向很羨慕手漂亮的人  自從念了雕塑系之後  光嫩白皙的手就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後來又當了美術老師一天到晚洗洗又剪剪都在做粗活

加上又養了貓貓狗狗.....總之這次為了介紹好產品給大家  要秀出我的粗手   犧牲真的很大阿  ^^"

 

看起來像醬糊一樣的水嫩凝霜

DSC06010.JPG 

 

 

畫圈圈的抹開之後  霜狀保養品會變成水珠狀  最後再被手吸收!!

我上次買了類似效果的保養品是"茵蝶"的富勒烯極致潤澤精華  也是按摩後會變成水珠  訂價不貴  才5800大洋而已....

比起來"水嫩凝霜"的價格實在是親人太多了!!

DSC06014.JPG 

 

 

很神奇地  擦過水嫩凝霜的左手背變白嫩了  細紋也變淺了!!

DSC06015.JPG 

 

 

左右手放在一起比一比 

天阿~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是我看到別人的網頁放這種照片一定會覺得  "ㄑㄩㄝˊ 她左手一定偷偷擦了粉底啦~"

可是事實發生在我的手上時  真的不相信也不行阿!!

DSC06026.JPG 

 

 

在細看一次   這是我的右手手背  紋路很明顯又乾燥

DSC06030.JPG 

 

 

這是我的左手手背  "吃"了水嫩凝霜之後  細紋整個變淡了  摸起來也"骨溜骨溜"很多喲~~~

DSC06028.JPG 

 

 

油性皮膚的我很怕擦了保養品之後  臉上油膩膩不吸收的感覺 

可是水嫩凝霜可以馬上被肌膚吸收   摸起來好像皮膚裡面有含水一樣QQ的   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打鐵趁熱  一塊來試用另一項產品"薰衣草煥膚精華霜"

DSC06031.JPG 

 

 

這是加了北海道的另一項特產"日高馬油"的保濕產品   特別適合冬天乾燥的肌膚喔~~

2008年我到北海道時原本也對馬油產品非常心動   可是當時試用的另一個品牌產品實在是太臭了  即使加了薰衣草也沒有蓋過馬油的臭味

所以就沒有買馬油產品~  這次趁特價買了"薰之丘"的馬油來試試看  希望不要太臭  ^^"

DSC06032.JPG 

 

 

這是官方網頁  一樣被我偷來用一下....

未命名.jpg 

 

 

比較稠又比較白  看起來就很滋潤的樣子

DSC06033.JPG 

 

 

擦了之後你問我臭不臭??  看徐俏妞一直靠過來聞就知道了  一點都不臭喔!!

清爽的的薰衣草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DSC06035.JPG 

 

 

再獻醜一次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右手手背  皮膚是這麼樣的乾燥粗糙

DSC06037.JPG 

 

 

又"吃"了煥膚精華霜之後的左手手背  滋潤感再上一層  不管是用看的或用摸的都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別

DSC06036.JPG 

 

 

雖然馬油很滋潤  需要多一滴滴時間等他吸收   但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擦了煥膚精華霜之後  我冬天容易乾燥的臉頰就不再脫皮難上妝了!!

而且吸收之後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摸起來很水嫩  真的是一項很棒的產品喔~~~

 

 

 

 

關於薰之丘的分享就到此為止   

保養品不是越貴的就越好  挑到適合自己的才不用多花冤枉錢 

這次好幸運狗友推薦"薰之丘"的產品   不管是水嫩凝霜或薰衣草煥膚精華霜都值得我向好友們分享

下次再來試試看他們其他產品好了~~~    

如果有誰用到他們家的其他好物  也請你來跟俏妞麻我推薦一下囉~~~

 

 

薰之丘的網頁

http://www.hh-lc.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