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這個....

 

 

一塊布??

 

 

尼看看  尼看看    這個"色水"也太卡哇伊了吧~~~~ 

載著蘋果的大象 鼻子噴水成一道彩虹

貓頭鷹在斑馬身上打瞌睡

烏龜帽子調皮地戴在龜殼上

鱷魚跟嘴巴裡的刺蝟say hello

高高長頸鹿親吻著太陽

還有鵜鶘帶著魚兒漫步欣賞風景...

細細研究  看了真是令人心情大好呀!!!!

1.JPG  

 

 

當然  對於不善女工的我來說   這一定不會只是一塊布  

如果只是一塊布  那送我的人未免也太沒有誠意了

 

 

 

謎底揭曉囉~~

將將將將~~~ 可愛的花布變成了一個卡哇伊寵物包啦!!!!

可愛指數簡直破表!!!!!  ((尖叫ing

2.JPG  

 

 

3.JPG  

 

 

徐俏妞:"馬麻妳又給我買包ㄚ~~  我真怕我們母女被把拔趕出家門耶..."

((噓~這不是用買的啦~~ 我們只是幫忙寫試用文,還有,以後買的包都是"試用包"知道嗎??))

4.JPG  

 

 

 

 

廢話不多說  趕快裝包來拍照囉~~~

((花睡褲素顏大嬸 跟 堅持不肯露臉的徐俏妞 ---- no飛迅自拍ing 

各位看倌請將捲軸加速往下拉  ))

只是給大家看看背起來的長度啦~ 151cm的矮子我  背起來也不會太大喔~~~

5.JPG  

 

 

從媽媽的角度看女兒

俏妞妞:"仰頭就可以看到馬麻好安心~~"

6.JPG  

 

 

 

矮不嚨咚徐俏妞   坐著時可以免強把頭ㄎㄨㄟˋ在包包邊邊  

7.JPG  

 

 

 

 

徐俏妞:"接下來就請容我為大家介紹細部囉~~~:P "

8.JPG  

 

 

 

小鈕扣蝴蝶結一號跟二號

9.JPG  

二號好像比較可愛?!  XDD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樣的做法    每一顆鈕釦做起來都會不一樣喔~~

10.JPG  

 

 

這裡是採用磁扣!!!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的扣法  裝飾意義會大於實用性

目的只是不讓包包整個敞開   被人看見裡面個人用品而已~~

11.JPG  

 

 

我很喜歡地中海藍的包邊配色

整個很搭  很清爽  很夏天~~~

走!!      徐俏妞  我們去海邊吧!!!  

12.JPG  

 

 

 

底部有一片縫在內襯的薄板  讓包包背起來時有點支撐  狗狗的腳才有辦法穩穩踩地

這是俏妞麻我選包的第一要件喔~~

13.JPG  

 

 

 

包包內裡是可愛的狗狗圖樣  黃色格子青春洋溢

還有一個簡單內袋 安全防逃脫扣環

14.JPG  

 

 

 

 

我覺得需要改進的是...這個帶子為什麼會縫在底部的中間阿?!

這樣狗狗不是容易絆到腳嗎?  改成縫在底部邊邊應該會比較安全喔~~

15.JPG  

 

 

 

 

放一盒衛生紙給大家比較看看大小

感覺3kg以內的狗狗應該都可以進得去喔~~

16.JPG

 

 

 

 

我喜歡背帶跟包體的接處縫法    感覺很穩固

又很有立體感

17.JPG  

 

 

18.JPG  

 

 

收邊都很工整很堅固

19.JPG  

 

 

兩個側邊都有口袋  可以放置面紙或手機等小物

20.JPG  

 

 

 

 

俏妞很喜歡待在包包裡面  因為包包=出去玩

看她躺得多安心阿~ 完全沒有適應問題  ^O^

21.JPG  

 

 

 

 

這張照片雖然模糊了  但是俏妞超可愛的啦~~

她很喜歡ㄎㄨㄟˋ桃 喔~~~

24.JPG  

 

 

 

 

茶茶:"為什麼? 為什麼倫家不能進企啦~~~  那偶來搶個鏡頭總口以吧~~~"

23.JPG  

 

 

 

俏妞"呼~~介紹了那麼久,躺在這麼素希的包包裡面  倫家都想要睡覺了啦~~"

瞇瞇眼妞重出江湖  有迷有超超超可愛的呀  

22.JPG  

 

 

這次承蒙欣賞  找徐俏妞麻我來為大家介紹新包包

其實我不擅長花俏的插圖  也沒有幽默的文字

網誌寫起來一點也不精采

我們家網誌的賣點  一向就是靠徐俏妞的色相啦  

 

 

俏妞麻我特別愛買寵物包

大家都很難理解會帶出門的才一隻徐俏妞而已  為啥需要那麼多包??

因為包包要分用途ㄚ!!!!  就跟女孩們一次要有很多卡包的理由一樣!!!

 

適合搭火車的--空間要夠大支撐性要夠好  不能軟倒下來  這樣俏妞才可以素希地待在裡面好幾個小時  

適合帶去餐廳的--除了要全包以外  還要有拉鍊的透氣窗  方便我偷渡食物或隨時注意她的狀況

袋鼠包--則適合用來購物買菜  因為這樣我才有兩隻手可以自由活動也不會增加太多重量負擔

另外還要一卡漂漂的貴婦包  這樣帶去重要場合時才不失禮貌及面子

 

至於這卡包算是可以取代我之前買過的mimo包

((mimo包曾經是我天天背出門的愛包  因為去哪都可以帶著俏妞而不用再多背一個包

可惜用沒很久就脫皮綻線的  只好塵封在櫃子裡  不過至今還捨不得丟!!因為有很多回憶阿~~~))

DSC00075.jpg  

 

它跟mimo包一樣  外型比較像是女生的側背包  也有暗袋等設計

出門的時候  不管是皮夾鑰匙手機或毛小孩  通通都往包包裡面丟就好

(順便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我如果在mimo包裡面丟了太多有的沒的東西

擔心俏妞扎腳夾毛的  就會再舖一塊柔軟可愛的布在上頭  這樣就不怕俏妞不舒服啦~~~)

 

只是跟mimo包一樣  這種沒辦法全包的袋子  就比較不適合個性太活潑的小孩

太會爆衝的孩子裝在這種包裡面  可能你要隨時提心吊膽   準備伸手"救球"!!!  XDD

 

 

跟mimo包比較起來 

這個包比較軟  支撐性沒那麼好   

但是相對地    也就比塑膠製的mimo來得舒適透氣很多

以短腿妞的體型(1.4kg 肩膀不到20cm高)來說兩個側邊的"牆"有稍微高了一些  

但是2kg左右或是長腿的毛小孩應該就可以舒服地靠在牆邊欣賞風景囉~~

 

擁有這卡包  以後逛街購物就不用左背一個人的包  再右背一個寵物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