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了俏妞到思邁爾照X光

發現肺部有白影  腸子都是脹滿的空氣

有可能是著地時衝擊的力道  以及休克缺氧過久的後遺症

所以紀醫師規定先禁食24hr  施打降腦壓的針及藥物

還有從中樞神經刺激排氣和腸蠕動   以及利尿劑(從肺部排出組織液等)

 

被宣布禁食以後  俏妞看起來可憐兮兮  一直很想吃東西

昨天一整天只能喝葡萄糖

她又不愛喝葡萄糖  只好用針筒餵

平常心臟病的藥一天兩次  一次1cc

這次加上葡萄糖  一天至少要多灌進10cc的藥和20cc的葡萄糖

 

到了傍晚我偷跑一點點  讓俏妞用葡萄糖拌一點點嬰兒泥吃了

終於有嬰兒泥可以吃  俏妞非常的開心

555902_465367420148745_1674534090_n    

 

 

前天晚上奴奴的散步時間  是俏妞拔自己帶著奴奴去的

不想讓俏妞外出增加不必要的風險和傷害

 

到了昨晚俏妞看起來精神不錯

所以我們就跟平常一樣  一個牽奴奴  一個抱俏妞  快樂散步去~


本來將俏妞裝在袋鼠包裡  下到一樓以後  由於奴奴停在一樓門口不肯走

我們只好跟著站在一樓門口大約一分多鐘

這時一輛機車經過  

俏妞突然從袋鼠包中拼命掙脫出來

我抱住她並蹲下來   俏妞在我懷裡繼續用力掙扎  不曉得要到哪裡去的慌張

我固定住她安撫她

發現她在拼命發抖....


平常的俏妞會害怕過大聲的機車引擎聲

我們曾經在高雄遇到重機車隊  結果俏妞嚇到大暴走  完全無法安撫的歇斯底里狀況


可是剛剛經過的那台摩托車引擎聲是正常的那種音量

我認為俏妞的驚慌並不是因為那輛摩托車

可能是和那天晚上相同的光線  相同的地點和場景  讓俏妞想起跌落的那一夜???


總之好不容易安撫好俏妞(這時換一個人抱有很大的安撫作用  於是俏妞就換給俏妞拔抱了)

繼續散步時我一直觀察俏妞

發現她還是滿臉驚恐的樣子害我整顆心都揪在一起

我一直問俏妞拔  "她還有發抖嗎?"

怕俏妞拔神經大條感覺不夠靈敏  還特地停下來由我自己摸摸感覺

摸起來是真的沒發抖了  但是俏妞妳為甚麼還是滿臉害怕的樣子呢??



就這樣惶惶然的走到了僻靜的公所休息區

我們決定用敢不敢下地走走來測試俏妞是不是有恢復了?!

(加上外出下地走走時  通常可以刺激俏妞的便意  如果俏妞可以排便我們就放心多了)

問俏妞"要不要下來走走?"  她跟往常一樣表現得很急切

於是我們放她下來  看起來還算正常  已經從剛剛的驚嚇中恢復了!!!

呼~~ 今天晚上再多觀察一天好了~~  希望俏妞不要真的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

(不過今晚沒便便... ><" )



散步回到家以後  又讓俏妞吃了一些嬰兒泥+葡萄糖

還有5cc的藥  睡前再吃平常就在吃的1cc心臟病藥

唉~可憐的徐俏妞~都要變成藥罐子了....



 


今天早上照例餵完了嬰兒泥+葡萄糖以後

俏妞跑到便盆上去便便了...


比平常黑  臭  而且濕濕軟軟的

但至少有排便而且分量不少  做媽媽的我看到真是開心極了

就像這兩天要是聞到俏妞放屁都會非常感動一樣

俏妞呀~ 把拔馬麻心甘情願聞妳的屁味撿妳的大便

只希望妳能趕快恢復身體健康呀!!!



剛剛離開客廳去主臥浴室上廁所時

睡在沙發下面的俏妞發覺了

立刻趴趴趴地跟了過來  還跳上浴室撲我的腳要討抱抱

我又是一陣感動  這才是正常的徐俏妞呀~~~~


這兩天我們想到就用一些方法測試徐俏妞  希望藉此判斷她的恢復程度

"ㄅㄧㄤˋ"她的時候一樣會倒下來  跟她玩躲貓貓也一樣會激動吠叫

可是俏妞拔叫俏妞親親他的時候  俏妞一直不肯  這讓俏妞拔很傷心...

(最後我們兩個假裝要抱在一起親親  俏妞終於吃醋衝了過來狂舔我要將我們分開

平常覺得這個黏人精很討厭都不准我們抱抱  現在覺得...超感動的......請妳盡情分開我們吧~~~ :P )



昨天散步時俏妞拔說  他開車時一直想起俏妞摔下來的那一刻

上班時也一直想著徐俏妞

我知道 對於讓徐俏妞摔下來這件事  他有非常大的陰影也很內疚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怪過他反而感謝他的急救救了徐俏妞  但他就是無法原諒自己


我猜得出來  看到當時他的反應我就隱隱有感覺

那時要是俏妞真的離開了   俏妞拔一定會崩潰

看似比我堅強的大男人   其實能讓他牽掛的對象不多   

徐俏妞就是最大的一個牽掛  是心裡的一塊肉  失去了怎樣都填補不起來的...

更別說  如果是因為他的失手而失去......


我想俏妞一定也曉得  才會努力醒過來

她從沒有怪過把拔

把拔這麼疼她  她怎麼可能會怪他呢?!

更何況  一切真的都只是意外  好多因素加在一起最後就變成這樣的措手不及的意外了

所以希望把拔趕快擺脫心裡的陰影  

不要再每天盯著徐俏妞看了啦~~~~~~

這樣子很像怪叔叔耶.....



ps.今天晚上要去思邁爾複診囉~~緊張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es66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